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依赖超级巨星自食恶果

小牛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火箭回到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火箭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先后受伤,对阵小牛姚明确定无法上场,麦迪和阿泰斯特虽可参战但状态是否受到影响不得而知。不过小牛同样受到伤病困扰,主力得分手之一的乔什-霍华德因为左脚踝受伤无法上场。最终由于姚明缺阵和麦迪的低迷,火箭遗憾的以86-96输掉了比赛。

  "第一中锋"在海爷头上砍分 无姚火箭内线遭冲垮

  首节比赛开始后,姚明坐在场边嚼着口香糖看队友打球,不过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开场的进攻极为不顺,麦迪跳投不中,阿尔斯通三分两分均抽风,反观小牛队,辛格顿右翼底角中投为小牛砍下前两分,随后老基德也突破上篮得分,火箭弃将格林则是一记暴扣让火箭雪上加霜,没有了姚明的限制,当年号称第一中锋的丹皮尔也内线撒泼得到2分,开场火箭就被打了个8比0 。

  随后火箭队终于在海耶斯的勾手命中下扳回两分,但姚明不在阿泰和麦迪似乎也找不到手感,阿德尔曼不得不叫了暂停。

  火箭仇敌一人打爆麦迪阿泰 特里再让休城陷绝望

  首节比赛开始后,火箭开局被打出了8比0的高潮,随后火箭开始在阿尔斯通和斯科拉的带领下逐渐追分,不过小牛此时换上了第六人火箭痛恨的仇敌特里,特里在季后赛淘汰火箭的时候在火箭主场进球后狂吼的场面至今还留在火箭球迷脑海中。

  过特里确实有嚣张的资本,上场后的特里异常兴奋,火箭没有任何球员能够防守得住特里,包括麦迪和阿泰斯特,瞬间特里已经4投4中,加上一个三分球砍下9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仍旧是特里,连续的抢断加上篮,火箭的这位昔日仇家再次瞬间三投三中砍下了6分,目前特里已经拿下了15分,正是特里教会火箭什么才是真正的突破。

  无姚火箭考验场上真领袖 麦迪0分阿泰成救世主

  比赛开始后火箭场边出现了红白搭配的两个球员,姚明穿着白色的西服坐在场边嚼着口香糖,巴蒂尔则穿着红色的西服和旁边球迷有说有笑。

  不过比赛在缺少一个内线大将一个外线最佳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变得异常艰难,火箭上来就被打了8比0的高潮,随后火箭开始砍分,阿尔斯通虽然浪头但也有球命中,斯科拉再次展现高效表现,重要的是阿泰成了场上的领军人物,在小牛特里连续飚分的情况下,阿泰毫不示弱,一记中投,一记三分,只要特里进球阿泰都换以颜色。

  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很显然考验火箭场上的真正核心,遗憾的是麦迪再次让人失望了,首节比赛麦迪除了1次助攻和1次失误外,其他的数据都是刺目的0,没有得分和篮板。阿泰此时已经成为场上的领袖,姚明已经开始为阿泰起身鼓掌了。

  火箭双矮内线不输小牛双塔 影帝暗算一招伤天王

  本场比赛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如何限制小牛的内线成了摆在阿德尔曼面前的头号问题,为此阿泰派上了斯科拉和海耶斯两位一攻一防两个好手。

  虽然身高处于劣势,但今天在和诺天王的对决中,斯科拉表现得很抢眼,首节比赛斯科拉外线持球,依靠一个颇具欺诈性的投篮动作,诱使诺天王从禁区扑了出来,斯科拉将计就计往诺天王身上靠去,诺天王猝不及防被斯科拉遭了犯规,同时斯科拉暗袭一肘击中诺天王的胸部,诺天王在挡的同时不小心自己的手臂还撞伤了自己的下巴。随后斯科拉友好的上去打招呼,不过恼怒的诺天王不予理睬,斯科拉见状只好无奈走开。

  目前斯科拉砍下了10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诺维茨基则贡献了9分3个篮板2助攻,火箭板爷拿下2分3个篮板,小牛中锋丹皮尔只是拿下了2分。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休城不能依赖超级巨星

  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61-72暂时落后。阿德尔曼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阿德尔曼暗示了对场上形势的不满,阿帅称火箭需要更好的运转球,最重要的是每个球员都应该相信其他人,而不是自己单干。

  阿帅的话从侧面反映了火箭的问题,在阿泰加盟后,火箭并没有形成化学反应,三巨头中麦迪阿泰各自为战,迫使姚明对马刺开场八分钟无出手次数,上场比赛更是创下了整场比赛仅有8次出手的新低。这也是阿帅上次接受采访时非常失望谈火箭三巨头不能和凯尔特人三巨头比较的原因。

  阿泰踢人上篮基德不满 火箭野兽险废掉小牛悍将

  火箭带着61-72落后的劣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始后,火箭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沃弗助攻,布鲁克斯先飙中3分。随后布鲁克斯投桃报李助攻沃弗三分命中,火箭连得6分迫使小牛暂停,不过随后比赛开始后小牛还是没有大起色,迪奥普抓到进攻篮板,上篮被阿泰封盖,基德被兰德里断球,来到前场黑豆又是一个三分,很快火箭将比分追成72比73仅落后1分。

  小牛被打得猝不及防,在调整后,小牛总算醒过神来,特里的上篮帮助小牛开始拉大比分,不过阿泰此时已经无人能挡,阿泰上篮采用了招牌的动作,三步上篮最后一步伸脚踩着对手,小牛队员被踢倒后还被吹了犯规,基德在旁边伸着腿模仿阿泰动作的粗暴动作叫嚷犯规。随后阿泰再次上篮,小牛巴斯空中欲阻止,不过强硬的阿泰硬是在空中把身体素质超卓的巴斯撞翻在地,倒地后的巴斯握着膝盖显得痛苦不已。(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 ·半个麦迪难当火箭救世主 阿泰角色转换继续进行
  • ·德州三强格局:火箭仍为老大 马刺小牛争夺老二
  •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依赖超级巨星自食恶果
  • ·阿泰两双却难救火箭颓势 砍高分仍难掩糟糕手感
  • ·火箭大脑生锈法宝全丢 休城难再复制22连胜奇迹
  • ·火箭专家在线:麦迪伤如肥皂剧 休城丢防守法宝
  • ·休城电台:火箭缺乏团队意识 姚明缺阵影响力大
  •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 ·火箭失"明"屠牛无招 无姚19胜8负纪录已成历史
  • ·技术统计:火箭五人上双难求一胜 特里狂扫31分
  • ·带伤作战火箭一号仍然低迷 麦迪神经刀拖累休城
  • ·特里爆发折射火箭后卫短板 小牛替补成德克帮手
  • ·姚明缺席引发火箭危机 休城需要引导球队领路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欲突破基德防守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姚明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