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德州三强格局:火箭仍为老大 马刺小牛争夺老二

小牛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号称“德州铁三角”的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都有比赛。其中德州两强火箭和小牛在休斯顿血拼,而马刺则主场迎战最近势头非常强劲的丹佛掘金。

  虽然今天输给了小牛,但这仍然无法更改休斯顿火箭队成为了德州三强的老大事实,而缺少帕克和吉诺比利的马刺队在邓肯的率领下取得了三连胜悄然回到了德州老二的位置上。至于小牛,可以看出来以诺维斯基为首的球员还在适应卡莱尔的战术体系,再加上霍华德的受伤还有斯塔克豪斯的转会风波,这些都是让小牛位居德州末席的原因。

  从目前的战绩来说,火箭7胜5负的成绩无疑是德州三强里最好的,这多少取决于莫雷今年夏天进行的人员调整,但是火箭队同样存在着一个致命的隐患,那就是伤病问题。上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三巨头同时受伤下场无疑给火箭一记警钟。从过去几个赛季看来,无论是姚明还是麦迪因伤缺阵都会对火箭的战绩产生很大的影响。此外火箭所谓的三巨头还没有完全形成默契,更多的时候三个人都是在单打独斗,彼此之间的配合并不多,因此解决好这方面的问题是刻不容缓的。

  在输给掘金后,马刺目前的战绩变成了5胜6负。开局不利的马刺在邓肯的率领下取得了三连胜,虽然这三场胜利都是在最后时刻才险胜,但可以看得出来在帕克和吉诺比利仍然缺阵的情况下,邓肯领衔的马刺队已经重新走上正轨。由于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归期仍然没有确定,因此近期内马刺的战绩仍然不会有任何大的起色,但只要帕克和吉诺比利归来,那么马刺还是很有希望重振雄风。

  目前小牛仅仅取得5胜7负的战绩,与小将军约翰逊基本上继承老尼尔森的战术风格不同,卡莱尔并没有继承前任的战术风格,因此小牛球员需要适应卡莱尔新的战术体系。从目前来看,小牛仍在经历换帅的阵痛期,诺维斯基始终没能回到最佳的状态中,而霍华德又屡屡因伤缺阵,替补后卫斯塔克豪斯甚至要闹转会,这些都是影响小牛战绩的不利因素。

  本赛季德州三强之间一共有4次交手,小牛对阵火箭是1胜1负,对阵马刺1胜,战绩是2胜1负,马刺输给了小牛战胜了火箭,德州战绩为1胜1负,而火箭的战绩仍然最差,对阵小牛的战绩是1胜1负,而对阵马刺是1负,战绩为1胜2负。

  尽管火箭在三强对抗中仍然暂处下风,但从本赛季德州三强的实力来说,原本位居末席的火箭在实力上已经超越小牛和马刺,姚明、麦迪、阿泰斯特组成的三巨头实力是联盟顶级的,虽然现在三巨头还没真正产生化学反应,但相信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三巨头的出色表现再加上越来越强的板凳实力,本赛季火箭的目标已经不是闯过季后赛首轮关那么简单了。和火箭相比,小牛和马刺的阵容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小牛的实力仍然十分强大,但是卡莱尔的新战术体系能否帮助小牛重返巅峰仍是未知数,贾森-基德的传球能力虽然能盘活小牛的进攻,但看起来他还是没有彻底融入小牛体系中。而对于马刺来说,日益老化的阵容已经不具备能挑战火箭和小牛的实力,他们的经验虽然可以帮助他们在西部占据一席之地,但很显然他们已经不是湖人、黄蜂这些西部新锐的对手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 ·半个麦迪难当火箭救世主 阿泰角色转换继续进行
  • ·德州三强格局:火箭仍为老大 马刺小牛争夺老二
  •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依赖超级巨星自食恶果
  • ·阿泰两双却难救火箭颓势 砍高分仍难掩糟糕手感
  • ·火箭大脑生锈法宝全丢 休城难再复制22连胜奇迹
  • ·火箭专家在线:麦迪伤如肥皂剧 休城丢防守法宝
  • ·休城电台:火箭缺乏团队意识 姚明缺阵影响力大
  •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 ·火箭失"明"屠牛无招 无姚19胜8负纪录已成历史
  • ·技术统计:火箭五人上双难求一胜 特里狂扫31分
  • ·带伤作战火箭一号仍然低迷 麦迪神经刀拖累休城
  • ·特里爆发折射火箭后卫短板 小牛替补成德克帮手
  • ·姚明缺席引发火箭危机 休城需要引导球队领路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欲突破基德防守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帕克 | 邓肯 | 卡莱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