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网坛后起之星绵织圭 牵手福原爱上演姐弟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日本八卦杂志再次传出“瓷娃娃”福原爱绯闻,不过这次的男主角不再是中国乒乓球名将王励勤,而是日本当红网坛小生绵织圭,这名18岁的后起之秀,在去年美网中击败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打破了日本40年无人闯入该赛事16强的纪录,当时他的排名还仅在126位。

  福原爱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王励勤绯闻中的女主角,直到后来赵薇介入之后,福原爱一时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今天她再一次登上了八卦周刊《星期五》的版面,与同乡绵织圭手拉手在日本压马路被拍。

  据称两位的缘分还要追溯到北京奥运会时,在奥运村两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这对体坛帅哥美女就此开始了美好的恋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女主角福原爱要比男主角绵织圭大2岁,日本媒体对两人的“姐弟恋”并不看好。

  目前两位主角都为了自己的事业飞赴不同的地方进行训练,备战接下来的赛事,两人的暂时分离不会阻挡八卦媒体追击的势头,更多的爆料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再次到来。(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