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两双捍卫魔鬼主场 杰弗森25分雄鹿负爵士

爵士战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布泽尔拿下20分11个篮板帮助犹他爵士队在主场105-94险胜密尔沃基雄鹿,杰弗森一人独得25分仍然没有帮助雄鹿取胜,雄鹿遭遇三连败。四节比分为16-26,37-25,23-23,18-31(雄鹿在前)

  此役C.J.迈尔斯拿下爵士最高的25分,布泽尔20分11个篮板,罗尼-普莱斯和基里连科各得16分,奥库首发出场仅得1分5个篮板。雄鹿方面,杰弗森18投10中拿下25分5个篮板,博古特16分20个篮板,塞申斯和查理-贝尔各得15分。

  第一节布鲁尔大力灌篮为爵士先拿两分,卢克-里德诺很快用中投换以颜色。随后爵士核心布泽尔也中投命中,爵士7-2领先。上一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雄鹿中锋博古特本场提前进入状态,他连拿4分帮助雄鹿紧咬比分。布鲁尔命中三分后再次上篮得手再次帮助爵士拉开比分。第一节末段,替补上场的基里连科连拿4分帮助爵士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6-16领先。

  第二节杰弗森跳投得分拉开了雄鹿追分的序幕,但爵士后卫C.J.迈尔斯连续拿分帮助爵士43-27领先16分。老大里德缺阵,雄鹿二当家杰弗森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投进三分后又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他突破造成了对手犯规后两罚两中,雄鹿迅速将比分迫近。老大发威,菜鸟也不甘人后,理查德-巴莫特连续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连取6分。在杰弗森再次投进三分球后,雄鹿将比分扳成了49平。随着塞申斯半场结束前的两罚两中,雄鹿在半场结束时反以53-51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查理-贝尔和巴莫特就率领雄鹿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随后杰弗森再次命中三分,雄鹿69-59领先。爵士众将显然不甘心分差越来越大,他们打出8-0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博古特此后连投带罚拿下三分重新帮助雄鹿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临近结束时,布鲁尔和布泽尔各拿两分让爵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仅仅以74-76落后。

  第四节罗尼-普莱斯跳投命中拉开爵士反攻的序幕,此后双方连续得手,比分一直从76平打到了83平。在双方战成83平后, 布泽尔连拿5分将双方的比分拉开。此后爵士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四分左右。第四节末段,C.J.迈尔斯的三分帮助爵士95-86领先,此后虽然雄鹿奋起直追,但爵士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爵士首发:罗尼-普莱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布泽尔、奥库

  雄鹿首发:卢克-里德诺、查理-贝尔、理查德-杰弗森、巴莫特、博古特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博古 | 迈尔斯 | 里德 | 普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