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邓琳琳憾别劳伦斯最佳 网上投票数力压郭跃程菲

  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第一阶段网上投票活动昨日结束,入围10个单项奖的候选人名单也随之出炉,最佳男运动员方面,杨威、林丹和马琳最终入围,张怡宁也和郭晶晶、刘子歌一道成为了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人。参加最佳女运动员评选的我省小丫邓琳琳最终名列第六,遗憾地和最佳提前说再见。

  本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评选采用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来评选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在11个奖项之中,包括男、女最佳运动员在内的10个奖项都施行第一阶段网上投票选出三名候选人,接着再由专家优中选优,从三名候选人之中评选出最终奖项得主的方式进行评选。

  逾百万网民参与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网上投票。在活动的前半程,邓琳琳表现强劲,曾一度稳居最佳女运动员票位第二名。后半程邓琳琳放慢了步伐,截至网上投票结束,她共获得17467张选票,排名第六。虽然未能进入三甲,但是邓琳琳的得票数还是证明了小姑娘拥有很高的人气,乒坛名将郭跃比她少了5千多票,而女子体操的大姐大程菲更是仅获得4381票,远远落在了小师妹的后面。

  2008年是邓琳琳的幸运年,北京奥运会让这位安徽小丫一战成名,也使得邓琳琳进入了人们的评奖视线。对于邓琳琳来说,能入选该奖项的评选就已经是一次了不起的跨越。遥想奥运前体操队名单公布时,国内很多媒体对她的入选都大感惊讶,甚至有人还直接提出质疑,最后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都不得不站出来公开表示,邓琳琳不是黑马,她的入选是实力使然。作为一名新生代选手,从开始的入选遭疑到奥运赛场建功再到参与评选,这一路走来对于邓琳琳就已经是一种成功,一种收获。

  (本报记者 叶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琳琳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