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老马不屑仇人挑衅 球王:英格兰世界杯也是偷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想对你说的是,英格兰本不应该获得世界杯,很明显,比赛的那个进球根本没有越过球门线,所以他们没资格来评判我,在1966年他们难道没有那个球的慢动作回放么?显然球距离球门线还很远!”是什么让马拉多纳刚刚当上国家队主帅就发这么大的火?放心,不是球员们不服球王,而是因为来自英伦三岛的敌人在赛前大放厥词。

    在与苏格兰比赛前,媒体势必会炒作1986年马拉多纳用“上帝之手”在墨西哥世界杯赛上送走了英格兰的旧账。这一次,当时出任英格兰队后卫的布彻率先发难,后者17日在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决不会原谅他。因为那样的原因输了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实在不是什么好事。”布彻回忆赛后的情景时说:“赛后我和另外两个队友一起被挑中去接受药检,房间里还有马拉多纳和他的两个队友。我们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而他们在庆祝。双方有可能把那个屋子变成战场,但还是相安无事。当时我的位置不在他旁边,如果我离他近的话,没准会做些什么。”布彻还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并非每一天都想起那个瞬间(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进球)。这件事情对我的困扰没有这么严重。我的意思是,我并没有拿一个马拉多纳的玩偶,用针扎在里头。

  不过,提到这个,也许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也许应该去买一个。”尽管对“上帝之手”耿耿于怀,布彻还是认为阿根廷让马拉多纳做主教练的选择是明智的。就像之前克林斯曼出任德国队主帅后将德国队带入了世界杯四强一样,马拉多纳也会给阿根廷队带来新气象:“有马拉多纳这样的人执教国家队,对阿根廷球员来说是求之不得的事。球员们都很尊敬他,他们也一定极力想给新主帅和自己的偶像留下好印象。这一点很可能有助于球员们在比赛中的发挥。所以说阿根廷足协做了一个很好的决定,对球员能起到好的作用,范巴斯滕对荷兰,克林斯曼对德国就是最好的例子。”广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布彻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