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李晓霞不敌郭跃 山东女乒险胜辽宁晋级女团决赛

  在昨晚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半决赛中,山东队3比2险胜辽宁队。作为两队的领军人物,李晓霞与郭跃的碰撞备受关注。虽然山东队赢了,但李晓霞却以0比3不敌郭跃。

  本月5日,乒超联赛第8轮中,李晓霞3比0横扫郭跃,之后第二天李晓霞首次登上世界排名首位。

昨天,李晓霞郭跃再次对决,结果恰恰相反,这一次郭跃以11比4、11比7、11比8大胜李晓霞。短短数日,结果迥异,是不是李晓霞轻敌了?抑或是郭跃卧薪尝胆做足了准备?

  赛后没有新闻发布会,10点31分,李晓霞郭跃已经回到了各自房间。问到刚结束的比赛,李晓霞语气轻松。“我0比3输给郭跃了,没啥原因,我俩比谁赢都正常。”郭跃说:“我俩从小一起打球,单打打过多次,双打还配过对,彼此太了解了,我赢她只能说今天我打得顺,绝不是水平高低的问题。”

  电话那端,李晓霞的声音鼻囊鼻囊的,仔细问,原来是这几天感冒了。可回房就要吃药的李晓霞却不认为这是比赛输球的借口。“以前比赛身体也有不舒服的时候,是稍微影响点注意力,但不是输球的借口,你看我打常晨晨就赢了啊,今天郭跃发挥得比我好,看来她做足了准备。”

  知道李晓霞生病的郭跃不这么看,“比赛第一天我就知道她病了,感冒了肯定难受,势必会影响她的状态。我发挥得也不能说怎么好,你看我还输给彭陆洋了呢。”

  今天上午,山东女乒将与张怡宁为首的北京女乒争夺女团冠军。团体比赛结束后,郭跃、李晓霞都会参加女单、女双比赛,作为上届女双冠军,今年两人将分别与杨扬、彭陆洋配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