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男篮输球郭士强满意 队员直接抱怨外援太差

  在陕西男篮的“得分机器”面前,辽宁男篮只有俯首称臣的份。昨晚CBA第二轮的较量,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的陕西男篮主场以113比87大胜上届亚军辽宁盼盼。陕西队外援本森35分18个篮板,罗宾逊33分8个篮板,而辽宁队外援史密斯竟一分未得。

辽宁盼盼本赛季初即遭两连败,两场净负对手46分,可谓丢尽脸面。

  尽管赛前主教练郭士强已经尽量给予外援史密斯吃小灶的机会,尽快地令其熟悉全队战术,但是一到了赛场,史密斯显然无法跟队友融合到一起,上场15分钟一分未得,还得了5次犯规。与外援内线处于明显下风相比,辽宁队的外线发挥尚佳,这让辽宁队在第一节以27比23领先,也是唯一一节的领先。韩德君和另一名外援斯特雷得到17分,为全队最高。

  赛后郭士强说,比赛虽然输了,但他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他要求的防守和士气出来了。上届倒数第二的战胜了上届的亚军,这个结果绝对算大翻身。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因为我们在外援上有优势,所以比赛前我们专门就辽宁的外援作了准备,从结果看这个路子走得对,但我们失误比较多。辽宁队的本土球员打得比较拼,如果有个好外援的话,我想他们还是强队。”虽然没有提名,但队员杨鸣直接说出了对外援史密斯的不满:“球输了,外援上有很大问题,但辽宁队的精神还在。”

  周五晚,辽宁队将客场挑战新疆男篮,新疆队的老帅蒋兴权对辽宁的情况更是了然于胸,这场仗幸运天平还不会倾向辽宁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