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中国球员扬威澳超

澳媒痛批高雷雷是懒惰天才 北京前腰成跳槽之王


    搜狐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的报道,澳超惠灵顿凤凰队已经正式宣布与中国前腰高雷雷解约,尽管该俱乐部声称会帮助高雷雷寻找下一个落脚点,但理智的观者都很清楚,这无非是对被裁员者的一种安慰而已,高雷雷要走好未来的路,摆脱频繁跳槽的不良形象,必须靠自己加倍的努力。11月19日,新西兰nzherald.co.nz网站撰文称,高雷雷之所以遭受球迷的抨击,并最终被球队赶走,是因为他拥有过人的天赋,但在训练场和赛场却没能表现出足够的勤奋。<<<您觉得高雷雷是否咎由自取?

  “当高雷雷代表凤凰队踢了八场联赛履行完合约后,他可以自由接触其它俱乐部了,高雷雷很有天赋,但却因为懒惰被饱受球迷的批评。”nzherald对高雷雷的特点进行了最浓缩的概括。

  而球迷在俱乐部论坛上如此写到,“众所周知,高是一名不勤奋的球员,其他球员在场上能进行90分钟高对抗的奔跑,而他却总是难以做到,或许这是人种的问题,也可能他本身就不适合澳超联赛吧。”

  从2006年底到如今,两年时间,高雷雷经历了北京国安、澳超骑士队、芬超迈帕、澳超凤凰四个俱乐部,如此高频率的跳槽,在世界足坛也是相当罕见的,这一方面说明高雷雷善于在短期内征服各队的教练和球迷,但见好就收的惰性总是让他缺乏继续赢得出场时间的后劲,而新西兰冬季多雨的海洋性气候,也很容易让这个游子自然而然地流恋北京的亲人朋友圈,以及四季分明的季风气候。(柳随风)

    延伸阅读:惠灵顿凤凰宣布放弃高雷雷 将助他找到新俱乐部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