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硬币门"被罚停赛三场 是什么惹恼魔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德罗巴下意识扔出的硬币让他受到了严厉的处罚。

  德罗巴被处罚似乎有些“冤枉”,科特迪瓦人虽然长得五大三粗凶神恶煞,但并不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家伙,相反,魔兽的感情细腻却让人印象深刻:当初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时,德罗巴是唯一一个在更衣室当着所有人面趴在“狂人”肩头流泪的。是什么惹恼了德罗巴,并让科特迪瓦人遭遇停赛三场的处罚?这一切源于一枚硬币。11月13日,在联赛杯第四轮与伯恩利队的比赛中,第27分钟时,庆祝进球的科特迪瓦人被看台上球迷掷出的一枚硬币击中,被激怒的德罗巴拾起硬币并把“武器”反掷回了看台上的人群。

    这个行为可以算作是条件反射:德罗巴的行为显然并没有经过太多的思考。赛后冷静下来的科特迪瓦人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希望那枚硬币没有伤及无辜。而且包括斯科拉里、温格、雷德克纳普、佐拉、兰帕德等伦敦足坛人士都对德罗巴的行为表示“理解”,不过英足总还是按律处罚。英国职业足球联盟首席执行官戈登·泰勒同时也认为,投掷硬币的伯恩利球迷同样应该被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飞来硬币似乎让切尔西染上了霉运,那场比赛他们被低级别球队扳平比分拖入点球大战,最终4比5不敌对手,早早出局。英足总以实施暴力行为的理由向德罗巴提出了控诉,并最终作出了对科特迪瓦人禁赛三场的决定。这意味着魔兽将不能参加周末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下周对阵阿森纳、以及12月6日与博尔顿的3场联赛。冠军杯则不在英足总的处罚范围之列,德罗巴可以随队赴法国,参加下周与波尔多的冠军杯小组赛。杨晓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