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陶菲克轻取泰国头号选手 直言幸运将不打亚运会

  晚报讯 昨天的赛场中,最大的焦点战属于印尼名将陶菲克和泰国头号选手波萨纳,结果印尼名将2比0轻松取胜。不过,状态神勇的陶菲克赛后却表示自己参赛没有什么目标,甚至表示不会参加2010年亚运会。

  面对泰国头号球星波萨纳,陶菲克赢得极为轻松,两局分别是21-12、21-14。

赛后陶菲克表示,这么顺利就赢得比赛确实比较幸运。但是对于自己今后的职业前途,这位印尼老将却并不如比赛那么乐观,“亚运会?可能不了,那时候我太老了。 ”奥运会后陶菲克状态不错,战胜李宗伟夺得了澳门公开赛冠军,还杀进了法国公开赛决赛。如果他第二轮顺利闯过中国小将关,第三轮很可能将对阵林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