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专家安迪:姚明缺阵殃及防守 麦迪需多传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火箭回到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最终由于姚明缺阵和麦迪的低迷,火箭遗憾的以86-96输掉了比赛。想念姚明的防守 应对挡拆漏洞百出

  赛后,火箭专家安迪点评了整场比赛。

以下为具体访谈内容:

  安迪:今天这场球因为姚明没能上场,所以火箭的内线包括防守都表现的非常不好,可以看出姚明在整个球队的重要性。其实就整场比赛而言我们想念姚明的防守多过他的得分,对方在篮下可以很轻松的得分。

  首节火箭和小牛战成16-16,这时小牛队的杰森-特里上场了。特里在对火箭的比赛中一贯有上佳表现,今天也不例外,他一上场就连得9分将比分拉开。到了第四节火箭凭借布鲁克是和沃弗的三分球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只有3分,但这是特里和诺维斯基的挡拆这时候又发挥了威力,直接导致火箭最后输球。

  今天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挡拆。之前布鲁克斯在挡拆上的防守就一直存在漏洞,纵然特里和诺维斯基都是十分优秀的球员,但是火箭必须在防挡拆上做的更好。火箭今天还暴露一个问题就是罚球,今天火箭一共罚丢了9球,也是输球的一大原因。火箭今天的战绩差强人意,不过在罚球方面一直表现不错,这也是他们很多场取胜的关键,但是今天的比赛火箭在罚球上有失水准,这很不想火箭的表现,所以他们需要在这方面多加强。但是今天失掉9球也的确看得出火箭队的状态不太好,尤其是阿泰和麦迪,他们俩今天也是带伤出场。今天在姚明不在的时候阿泰在防守特别是篮板球方面表现的还不错,但得分不好,尤其是第四节在篮下有几次很简单的出手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这是另外一个输球的关键。

  火箭下一场将对阵奇才,还好对手实力不强,希望姚明能够回归,这样火箭才能在内线攻守方面都有更好的发挥。

  赛后麦迪也对今天的落败发表了看法,他自己也感觉今天手感不是很好,他觉得自己在场上应该多拿一些球,多一点出手机会帮助他找到手感。但是对于他的这种观点我个人不表示赞同。因为膝伤的原因今天教练只让麦迪打了29分钟,如果在自己手感不佳的时候我倒是觉得麦迪应该多帮助一下队友。

  姚明也曾说过,三巨头都需要做出某种程度的牺牲,虽然姚明今年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好,但在场上只要队友有机会他都会尽量的传球。但是麦迪今天把发挥不佳的原因归结为拿球不够,这是不正确的,正像姚明说的,他需要做某些牺牲。原本三巨头在一起每个人的出手次数就会减少,而且他最近的状态又不佳,希望他能在这种情况下尽量的帮助自己的队友,尤其是帮助板凳球员找到自信,这样会对火箭在季后赛的时候有很大帮助。

  阿德尔曼对本场比赛球员的站位很不满意,尤其是阿泰,他觉得应该给阿泰多一点的空间,这样无论一打一还是传球给队友阿泰都会有比较好的发挥。当被问到是否需要让麦迪休息几场的时候,他说医生表示麦迪并无大碍,所以麦迪虽然身体上有些不适还是需要坚持打完这几场,那么阿德尔曼也表示他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减少一些麦迪的上场时间,今天麦迪上场29分钟应该是他比较理想的上场时间,麦迪一定要自己撑过来。

  另外他还提到队员的持球时间还是过长,所以在对奇才的比赛还是应该注意一下这一点,虽然姚明不在场上,但是突破还是应该多一点,无球移动也还是需要多一些。(搜狐特约专家 安迪发自休斯顿 老满整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特里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