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保尔特找到新的一号木 本周卫冕日本凤凰高球赛

伊恩-保尔特

    搜狐体育讯 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发现了一根他核准过的Cobra新的一号木,本周他将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Dunlop Phoenix tournament)上卫冕冠军。

  保尔特的一号木于两周前在中国被盗,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由于新的一号木用的不舒服,为了避免打出糟糕的成绩他竟退出了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周六,保尔特到达了位于日本南端的宫崎市(Miyazaki City),并立刻开始着手寻找一根合适的一号木。

很快,当他经过凤凰乡村俱乐部前门时就找到了答案。

  保尔特说,“当我到达会所时,他们正在陈列柜里放置去年以来有我签名的球包、鞋子、帽子和一号木。我要他们给我一号木,然后换了轴,现在我用的就是来自于陈列柜的一号木。这不是我去年用过的那根,但却是同一种型号。找到一根你喜欢的一号木很难,在找到喜欢的以前也许要试20次。”

  英国人保尔特在九月份莱德杯上拥有杰出的表现,虽然欧洲队惨遭失败,但他在参加的五场比赛中有四次获胜,不过自从去年在这里以三杆优势获胜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夺冠了。

  本周他主要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来自于南非名将上周在新加坡获得并列第二名的厄尼-埃尔斯,或者是他在莱德杯上的队友亨瑞克-斯滕森。

  上周日刚刚在太平洋大师赛(Taiheiyo Masters)延长赛夺冠的日本第一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状态很好,而17岁的石川辽(Ryo Ishikawa)自从去年转职业以来也俨然成为本土一位巨星。三周前石川辽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胜利,目前他在日巡奖金榜上名列第八。

  1993年赛事冠军埃尔斯是十年来第一次重新回到这座球场,这座球场主要威胁是毗邻太平洋矮小浓密的松树林,但埃尔斯发现在过去十年这座球场被延长了许多。他说:“我的球包里有一根牢固的三号木,它可以把球放到球道上。由于长草很难,我必须考虑让球一直可打。”

  在日巡赛上,凤凰高球赛通常拥有强大的国际阵容,今年也不例外。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六名美国球员,他们是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史蒂夫·玛里诺(Steve Marino)、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布兰特-乔比(Brandt Jobe)和格雷格-梅伊尔(Greg Meyer)。

  最近一位在此项赛事夺冠的美国人是老虎伍兹,他在2004年和2005年夺得冠军,但2006年却在延长赛上输给了哈灵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特 | 埃尔斯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