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羽球赛周蜜2-1逆转波萨那 晋级8强或战黄妙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正赛第二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焦点战中,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成功晋级中国赛女单八强,三局比分分别是18-21、21-6和21-15。周蜜下一轮的对手是大马一姐黄妙珠和中国小将朱晶晶之间的胜者。

  首局比赛周蜜很快进入状态,很快取得了7-1的完美开局。但作为泰国一姐的波萨那毕竟不是等闲之辈,连追五分迅速将比分迫近到6-7,7-9之后,波萨那突然发威连得五分,从1-7落后转为到12-9领先。随后的比赛周蜜进行苦苦追赶,一度将比分追到14-15只差一分。不过随后波萨那稳住阵脚,再没有给周蜜机会,19-18后,波萨那连得两分以21-18惊险逆转周蜜,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的比赛,放手一搏的周蜜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2-2平之后连续得分,波萨那也不干示弱。8-5之后,周蜜连得三分,带着六分的领先优势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修正后周蜜再接再厉,一口气把比分拉大到14-5,尽管随后波萨那扳回一分,不过周蜜还是以21-6的悬殊比分兵不血刃的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的比赛周蜜延续了第二局良好状态,2-1之后连得七分,瞬间将分差拉大到9-1,并带着11-2的悬殊比分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后没有退路的波萨那开始了疯狂地反扑,瞬间将比分改写成8-13,随后的比赛打的异常艰苦,面对波萨那凌厉的攻势,体力并不占优势的周蜜凭借经验和对手周旋,17-14后,周蜜连得三分获得六个赛点,并最终以21-15顺利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周蜜下一轮的对手是大马一姐黄妙珠和中国小将朱晶晶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周蜜连 | 黄妙珠 | 朱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