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老将PK黄综翰上演惊险逆转 盖德无缘中羽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正赛第二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丹麦老将盖德迎战大马老将黄综翰,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老将之争。

最终31岁的黄综翰惊险逆转大自己一岁的丹麦老将盖德,晋级中国赛八强。三局比分分别是17-21、21-18和21-16。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3-3平后,盖德突然发威,很快取得了10-5的领先,随后的比赛黄综翰进行了苦苦的追赶,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4-15只差一分,不过盖德毕竟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他连得两分稳住阵脚,并最终以21-17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盖德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从4-1到9-6,始终保持着三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后盖德突然发力,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4-7,背水一战的黄综翰进行了拼命地反扑,连得四分将比分迫近到11-14.。13-17后,黄综翰连得七分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比赛对两位老将的体能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盖德并没有受第二局失利的影响,一直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以11-6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后黄综翰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1-12,盖德连得两分将比分再次拉开,随后黄综翰再次发力连得四分,在本局中首次取得比分领先,15平之后黄综翰连得四分将比分扩大到19-15。并以21-16拿下决胜局,成功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综翰 | 盖德 | 连得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