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迈尔斯25分创赛季新高 AK47:取胜同时避免伤病

爵士战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主场105-94战胜密尔沃基雄鹿,获得了两连胜,而后者则遭遇三连败。

  此役C.J.迈尔斯拿下爵士最高的25分,赛后他这样总结本场比赛:“教练希望我们在比赛中保持斗志,尤其在比赛的后半段,更要持续跑动,持续兴奋。”25分的数据同时也创下了迈尔斯本赛季的得分新高,“我在比赛中保持进攻,保持自信,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不单单是为我自己,也为了我的队友。”

  爵士队当家球星布泽尔今天拿到了20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不过之后由于左腿的股四头肌感到不适,布泽尔下场休息。队友基里连科为此担忧,他说:“连胜的感觉很棒,不过在取得胜利的同时,我们还要避免伤病。”另一名球员鲁尼-普莱斯打满了整个下半场,并且在第四节拿到10分。末节比赛雄鹿完全被爵士的攻击潮打爆,单节比分差距有13分之多。

  雄鹿队杰弗森全场比赛拿到了25分,但是高分却换不来胜利。他郁闷地表示,雄鹿本有机会赢的,第二节一度掌握了场上的节奏,最高曾领先了10分之多,只是没能坚持到最后。(搜狐体育 Chris)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