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风云"再度携手赢得中国德比 成功进中羽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正赛第二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男双中国德比中,蔡赟付海峰迎战郭振东徐晨。作为国家队队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比赛也打得非常艰苦,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风云组合2-0艰难战胜对手晋级。

两局比分均为21-19。

  首局比赛风云进入状态较快,一度取得9-3的领先,郭振东徐晨也不干示弱,一路苦苦追赶,一度将比分迫近到9-10。随后风云稳住阵脚连得三分,并瞬间将比分拉大到15-10。15-19后郭振东徐晨再次发力将比分改写成18-19,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蔡赟付海峰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并最终以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蔡赟付海峰再接再厉,很快取得6-2的领先,并带着11-4的巨大优势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郭振东徐晨突然发力将比分改写成10-13。蔡赟付海峰毕竟技高一筹,16-10浇灭了对手反扑的火气焰。随后的比赛经历了16平、18平后。风云把握关键球能力强的特点再次得以体现,最终蔡赟付海峰以21-19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郭振东 | 徐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