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徐怀雯:王琳有天赋日渐成熟 可能会在明年退役

  官网讯 0-2输给王琳,徐怀雯只能接受止步中国公开赛16强的结果。不过,在混合区的徐怀雯并没有太过失望的表情。33岁的她已经可以用比较轻松的心态来迎接胜利或是失败。

  作为从中国走出去的队员,徐怀雯自然会关注中国女单的境况。对于年轻的王琳,徐怀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王琳比以前成熟了,不会像以前那么多无谓失误。她条件好,动脑筋,技术不错。不过她还需要再多打一些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

  33岁的徐怀雯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她透露打完今年的超级联赛之后,从明年开始就会把训练量减下来,慢慢地进行过渡。“退役之后,我想会一边读书,一边教球。”徐怀雯说道。

  在国外打球,球员在经济上完全独力,她们自己出钱打比赛,赢了奖金也完全归个人所有。因此,徐怀雯最后又表示,“如果打得动,还是会再坚持一段时间。做球员的收入比教练会高一些。”(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雯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