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李龙大/李孝贞2-0完胜弱旅 混双将演"金铜"之战

  官网讯(记者 吴雨)19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混双赛场,奥运冠军组合李龙大/李孝贞组合今天迎来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他们以2-0完胜澳门的林志文/龙莹组合,晋级第三轮。他们将在第三轮中迎战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

  昨天的比赛,李龙大/李孝贞以2-1战胜古健杰/黄惠龄,而这对奥运会混双冠军组合似乎也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今天面对实力不强林志文/龙莹,李龙大/李孝贞要做的也许就是尽快战胜对手,为接下来的比赛保存体力。

  果然,鉴于实力上的差距,韩国组合从一开始就完全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很快他们便取得了11-2的领先,随后更是一鼓作气以21-6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李龙大/李孝贞依然是场上的主角,在进入技术暂停时他们以11-3领先。最终以21-8再胜一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轻松晋级混双八强。

  李龙大/李孝贞在八强战中将对阵何汉斌/于洋,这对奥运会金铜牌得主的争夺也将引来球迷的广泛关注。何汉斌/于洋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0战胜对手陶嘉明/潘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贞 | 李龙大 | 于洋 | 何汉斌 | 龙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