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谢杏芳2-0战胜裴延姝 艰难晋级女单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正赛第二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名将谢杏芳2-0艰难战胜韩国名不见经传的选手裴延姝,晋级中羽赛八强,本场比赛谢杏芳打的异常艰苦,其中第二局一度以18-20落后。两局比分分别是21-17和22-20。>>>谢杏芳打得这么艰苦,原因何在?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经历1平、3平和4平之后,裴延姝突然发力瞬间将比分拉大到10-5,随后谢杏芳开始了疯狂地反扑,12-15后,谢杏芳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16平之后谢杏芳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紧,从4平一直打到8平。随后谢杏芳率先发力,带着11-8的领先优势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后裴延姝突然发力,一度将比分追成12-13,随后的比赛双方打的异常激烈,从14平一路战至18平,裴延姝以20-18率先拿到两个局点,谢杏芳也不甘示弱,连得四分,以22-20艰难拿下此局,并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挺进八强。谢杏芳下一轮的对手是香港名将王晨和中国小花蒋燕皎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裴延姝 | 连得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