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皮克爆料:曼联常吃垃圾食品 爵爷会说"中国话"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中后卫皮克向媒体爆料,他的旧主曼联队的一些球员时常以烈性酒以及汉堡包这些极为危害球员运动生命的饮品和食物为食。此外,他还提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口音浓重,犹如听中文一样。

  巴萨后卫对前队友们的食谱非常惊讶,但是更惊讶的是曼联球员很少有体重超标的现象,他说:“球员们被允许随意吃他们喜欢的东西,要知道英格兰的食谱有很多奇怪又难吃的东西。每两周我们都要检查体能的脂肪含量,让我最惊讶的是竟然没有一名曼联球员的检测结果不合格,因为他们还能够承受汉堡包以及啤酒所带来的危害。”

  皮克还透露至今没有办法听懂“爵爷”弗格森那浓重的苏格兰格拉斯哥口音。他说:“老头说话总是带着苏格兰口音,在我听来和中国话没什么差别。直到现在还有一些懂英语的球员也听不懂他说的话的人。”○董鑫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