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精彩言论:肇俊哲诠释忠诚 周继红感激“折磨”

  讽


  周继红感激折磨她的于芬

  “不是有一句话吗,‘感激折磨你的人’,我一直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周继红

  点评:大约跟水打交道的人总会产生有容乃大的雍容气度,周总教练的这句话可与罗雪娟雅典奥运会夺冠时说的那番“感谢所有关心我、喜欢我和憎恨我的人”相媲美。感激伤害你、欺骗你、鞭打你、遗弃你、绊倒你、斥责你的人,如果不去顾及事件背后的故事,我们几乎要对周教练的豁达油然而生崇拜之情。

  马拉多纳讽刺英格兰是小偷

  “我为阿根廷偷来了世界杯冠军?那英格兰队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同样是靠偷来的。英格兰应该至今仍然未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1966年,英格兰是靠着一个根本没有越过门线的球夺得世界杯的。那个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没有过门线。”——马拉多纳

  点评:想侮辱马拉多纳?要得看你到底有多少资本了。英格兰想在太岁头上动土,首先得弄明白自己是不是纯净如水的,否则不仅加深了阿根廷与英格兰之间的恩怨,还要被球神痛快地羞辱一番。

  网友评论:英格兰的足球界从来不缺坏小子,如果有机会用手进球我想他们也会做的。只是可惜他们没机罢了。想手球也要有本事攻进人家球门前才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陶菲克 | 邓肯 | 费德勒 | 高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