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周蜜赢球仍直呼不在状态 坦言希望能坚持到伦敦

  官网讯 周蜜说她的羽毛球生命从26岁才刚刚开始,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但她还没有摆脱新生的“兴奋期”。

  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周蜜苦战三局淘汰泰国的波萨纳,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8-21、21-6、21-15。尽管赢了比赛,但周蜜还是直呼“不在状态”。

  “因为我之前感冒了,那个病没好完就去新西兰打了一场比赛。昨天第一轮也没有把自己完全调动起来,今天第一局起来就感觉自己松松的,没有完全兴奋起来,打到第二局才慢慢打开。第三局后半段其实已经完全没力了。”

  不过无论怎样,比赛始终是赢下来了,也算是周蜜所做地尝试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因为我不是在训练当中保持状态再去比赛,而是用比赛去代替训练,这对于运动员来说也是一种尝试吧!我可能是第一个这样去尝试的人。我希望我能在这样的条件下也能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吧。”

  当王晨慢慢淡出之时,周蜜没有丝毫退役的打算,她说她的想法就是去享受,“我觉得这种心态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既然是这种心态给我带来了这么大的快乐,我为什么不去继续享受呢?”

  在这份“快乐”当中,还搀着一丝兴奋,因为周蜜说“羽毛球生命从26岁才真正开始。”雅典奥运会之后周蜜因伤退出中国国家队,07年初通过“优材引进”计划正式加盟中国香港。“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重新开始的羽毛球生命,才开始了两年,我会有很大的激情。我想,如果一直还有一个兴奋的状态可能我就会打的非常长一些。”

  不过,很多东西都敌不过时间,其中就包括人的身体。周蜜坦然承认,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状况会发生变化,体能等方面不如以前,“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着重一些大的比赛。我会尽量坚持,希望有机会可以打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之后,周蜜连续夺得日本、大师赛以及中国澳门三站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已经攀升至第一位。(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