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名宿马克坚去世 > 最新消息

马克坚追悼会昨举行 蔚少辉让马老在天之灵放心

  马克坚追悼会昨天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中国足球界各个时期的代表齐聚一堂,一齐来送别这位中国足球的功臣,大家纷纷感慨,马克坚为中国足球奉献了全部,中国足球却欠马克坚太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以及久未露面的谢亚龙,中国足协现任领导南勇、张吉龙、薛立、杨一民等出现在灵堂,此外足协前领导人年维泗、陈成达、王俊生、阎世铎等人以及一些足球俱乐部的高层及球员也来到了追悼会现场。很多足协的人士看到马老遗体时已经泣不成声,一些中年和青年官员更是不能自已。

  国足现任领队蔚少辉泣不成声,他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情和感受,“马老放心走吧,中国足球一定能够搞好,否则马老在天堂也不会答应。”

  原中国男足主教练戚务生表示:“我和马老师是老交情,认识了四十多年。马老对于工作的投入和付出是无人能及的,他的逝世是中国足球的巨大损失。可以说,马老为中国足球鞠躬尽瘁。”

  前国脚高洪波是马克坚最疼爱的徒弟。高洪波表示师恩难忘,他说:“从1983年起,我就和马老在一起,他就像慈父和严师。工作上要求十分严格,做人上也给了很多教诲。可以说,我受马老师的影响十分大。”

  此外,徐根宝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和马老在一起战斗的情景,戚务生有的是无尽的伤感,金志扬感叹一名智者和一位足球大师的离去,沈祥福的眼泪已经不能自已,他说中国足球界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