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动态

新一届女足队员名单出炉 河北女足新老四人入选

  中国女足再吹集结号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主帅商瑞华敲定了新一届国家队名单,29人的大名单中新面孔不少,河北女足共有新老四人入选。新一期女足集训将于11月21日开始,她们将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训,然后前往美国进行3场比赛。

  全国锦标赛时商瑞华曾全程观摩了各队的比赛过程,当时夺取冠军的江苏女足也成为本期集训名单里的大户,她们共有7人入选。上海女足是仅次于江苏的第二号国脚大户,共有5人入选。河北女足和北京女足同以四名队员入围,成为第三块国脚“高产田”。除了老国脚张娜、王坤之外,两位以技术和意识见长的小将周蓓蓓和刘佳也成功入选。

  新一届女足队员名单

  江苏:翁晓洁、张艳茹、周高萍、江帅、管菁菁、黄柳菲、翁新芝;北京:古雅莎、王丹丹、施蒙雨、刘卅;大连:韩端、毕妍;上海:袁帆、徐媛、张颖、孙凌、高燕;河北:张娜、王坤、周贝贝、刘佳;河南:娄佳慧、魏晓芬;陕西:刘华娜;解放军:张睿;武汉:岳敏;杭州:欧珏;长春:郭月。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坤 | 张娜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