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中国军团

2007亚巡奖金王捉7鸟 梁文冲"称雄"香港赛首轮

  今天,汇丰香港公开赛在香港粉岭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冲率先结束了18洞的比赛,他以低6杆64杆的成绩暂列首位。

  2007亚巡奖金王梁文冲首轮拿到了7只鸟,不过也吃到了一个柏忌,目前他领先泰国选手查洼里-帕拉伯和中华台北选手汪德昌2杆,在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暂时排名第一。

两位选手首轮都打出了66杆。

  芬兰选手米克-埃罗纳本轮收获了67杆。他与英格兰选手奥利弗-费舍尔以及澳大利亚人马库斯-弗雷泽并列第四名。而菲律宾人安杰罗-奎伊,印度的雷希尔-刚杰和美国人约翰-戴利成绩都是68杆,他们与另外4位选手分享了第7名。

  来自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的梁文冲在17洞比赛过后成绩是低7杆,不过在最后一洞吃到了一个三推的柏忌,最终以64杆结束了首日的比赛。

  “我感觉自己的推杆很好。我尝试去打得很积极,每一洞都是一步一步来的。今天我的表现很稳定。还有三天,我会继续在每天都保持这种最棒的状态。这个高尔夫球场很短,不过球道很窄,你必须得小心翼翼的。”梁文冲赛后说道。在经历了一个忙碌的赛季后,梁文冲希望能够以一种轻松的状态来应对本周的比赛。

  “这七周我一直在忙碌,有点累了,正在努力恢复中。我在新加坡的表现就不是很稳定。我尝试打得更具进攻性,我渴望胜利,但却不够稳定。本周我的教练也来到这里,他一直要求我要耐心,表现的好一些,因此我希望能够按照这样的要求做下去。”他补充说。

  泰国选手帕拉伯本赛季只有一次打进过前十名。后9洞他拿到了5只鸟,排名迅速上升到了并列第二位,本轮的成绩是66杆。

  “我觉得前9洞的果岭有些长,但后9洞我没有遇到什么麻烦,拿到了5只鸟,没有丢掉一杆,因此这个结局已经很不错了。希望明天的前9洞能够重现今天的神勇状态。”

  “今年我只有一次进入了前十名,是在马来西亚大师赛上,因此这个赛季是令人非常失望的。如果我能够在这里表现的很稳定,那么就能取得一些突破。”帕拉伯说。

  在打出66杆后,汪德昌表示,自己在香港高尔夫球会上创造的球场纪录给了自己自信和指导。

  “六年前我来过这里,因此我知道怎样才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我非常喜欢在这个球场上打球,我也会用经验来帮助自己与那些顶级球手一较高下的。”汪德昌说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帕拉 | 汪德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