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黄综翰靠打比赛"养家" 直言自己没想到能够逆转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以2比1淘汰赛事5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跻身八强。

  这是一场老将之间的比赛,李永波曾经在赛前对于盖德近来的状态表示惊讶。在上月的两站超级系列赛上,盖德连夺两个冠军。要知道,在这两次夺冠之前,盖德夺得公开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7年1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这让原本有退役计划的盖德打消了这个念头。凭借之前的神勇表现,盖德来到上海,被认为是冠军的热门人选。没想到,此战获胜的会是黄综翰,这的确让观众有些意外。

  黄综翰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扭转,我觉得那一刻他领先有5、6分,自己没想太多,就是去拼。有几个进攻球他可以打死我,但我救了回来,他好像没有回过神,随后的几个网前很简单的球都失误了。”黄综翰认为,自己的表现出乎了盖德的意料,这让对手在气势上发生了改变。

  能够战胜盖德实际上黄综翰自己也有些意外,“我很久没有打得这么好了,前两个星期,我希望自己训练中精力集中一些。这次来这里的状态比之前有好转,比赛就是尽力去拼。”

  尽管也已经是一个老将了,但是黄综翰还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因为现在是替自己打球。“我现在不在国家队,所有的(费用)都是自费,比赛奖金归自己,出来打比赛就是靠赞助。”黄综翰希望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平再打两年,这样才能应付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