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字号钱景堪忧:女足囊中羞涩 男足蹭比赛赚钱

  赚钱真难B

  国足省钱:教你两招

王宝山的上位和足协的囊中羞涩关系不小
王宝山的上位和足协的囊中羞涩关系不小

  时报讯 中超联赛跌入谷底,又碰到经济危机,男足国家队的日子自然也不好过,最近在“省钱”这个主题上他们就连出两招。

  首先,国家队没有选择价格较高的洋教练,而是选择了价格低廉的国产教练王宝山。王宝山在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前,只是在保级球队深圳队担任“隐形主教练”,而且在入主国家队之前,王宝山并没有什么显赫的执教经历,选择这样的教练,价格自然不会高到哪里去。

  其次,在国家队近期热身赛的选择上,足协也确立了“省钱”的核心思想。新帅王宝山在接受外界采访时曾表示,目前中国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亚洲杯预选赛,因此球队会打一些热身赛。尽管自己还没有上任,但球队的热算计划也已大概敲定,从今年12月中旬开始,一直到明年1月中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国男足将在中东和欧洲参加多场热身比赛。其中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有5场。此次的海外拉练,很大程度上不同于以往,因为中国足协在已经确定的5场热身比赛中,不用掏一分钱,其中有的比赛除了设有奖金之外,国足还会获得组织者提供的“出场费”。换句话说,中国男足绕世界转了大半圈费用全免,而且如果表现良好,还能挣些钞票回国。

  其中,在已经敲定的“阿曼邀请赛”上,组织者设立的冠军奖金高达10万欧元,如果中国队能在这项比赛上获得冠军,奖金将会比较可观。另外在西班牙加纳利进行的比赛,由于属于当地新年庆祝的一部分,因此组委会会支付给中国队一笔出场费,也就是说,比赛即使打得再烂,也会得到一笔款项。

  在经济危机的今天,中国足协终于被生活压低了腰,光哭穷不行,还得自己想办法挣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