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陶菲克惨遭中国小将横扫 无缘对决林丹

沉默的陶菲克
[组图:杜鹏宇心情大好 陶菲克一旁沉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正在上海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轮的比赛。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由中国选手杜鹏宇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最终,杜鹏宇爆冷以2-0(22-20、21-11)战胜大赛七号种子印尼一哥陶菲克,顺利晋级男单八强。>>巨星陶菲克已经陨落?

  奥运会后的几站超级赛比赛中,印尼一哥陶菲克状态上佳,他分别夺得澳门公开赛冠军、法国公开赛亚军。此次中国赛曾放言要好好与林丹较量一番。在首轮陶菲克横扫泰国主力波萨纳晋级次轮。

  首局比赛一开始就十分胶着,比分在打成3-3平后。陶菲克突然发力连得3分,此后小将杜鹏宇也毫不示弱连追三分,6-6。随后杜鹏宇依靠良好的体力和不懈的跑动,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陶菲克越发神勇,连得5分,以15-11领先,杜鹏宇也不甘落后,接连得分,紧咬比分,比分一度打成20平。不过此后杜鹏宇没有再给陶菲克任何机会,连得两分,以22-20率先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易边再战,陶菲克先声夺人以4-0占得先机,但是杜鹏宇将比分扳成7-7平,此后杜鹏宇又连得4分,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恢复,杜鹏宇依旧势头不减,连得6分,以17-8遥遥领先。虽然印尼一哥陶菲克不愿意就此放弃,依旧顽强得追赶,但是小将杜鹏宇的表现十分稳健,不给陶菲克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以21-11赢得第二局的胜利,同时也以2-0顺利晋级男单八强。

  中国小将杜鹏宇在1/4决赛将对阵龚伟杰和林丹的胜者。

  延伸阅读:林丹:其实很期待打陶菲克 对杜鹏宇也是个考验
              陶菲克坦言对于比赛失去控制 香港赛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杜鹏宇 | 林丹 | 杜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