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谢杏芳辟谣年底退役:看领导决定 现在像老太太

    搜狐体育讯 传言-谢杏芳直言欲年底退出国家队 担心坚持不到2012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比赛后,跻身八强的谢杏芳被众多媒体包围,大家来的目的都是一个——求证谢杏芳是否在年底退役。>>为谢杏芳加油

  在今天搜狐的羽毛球的头条新闻里,有一条新闻吸引了大家注意。南方某媒体报道,称谢杏芳亲口表示:将在今年年底退役。而就在昨天(19日)比赛结束接受采访时,谢杏芳还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有关退役的消息。赛后,这一事件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对此,谢杏芳表示:“我没有说我要退役,打不打还要看领导的意思。”

  正在专心参加中国公开赛的谢杏芳坦言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个新闻,她说:“其实也不是说我就要退役了,还要看领导的意思,领导让我打我就还要打,领导说我可以不打了,那我就选择退役了。不过现在还是先打好后面两场公开赛再说。”以谢杏芳目前的状态而言,要再坚持并不算难事,更何况为培养自己的胜利做贡献,也算是运动员的份内之事。谢杏芳表示,会坚持打完明年的全运会,至于两年以后的广州亚运会,她说自己到时候都30岁了,参加的可能性很小了。

  在奥运会之后,随着张宁的退役,国家队的一批小将在国际赛场展露头角。面对自己的小师妹,谢杏芳感觉自己很老了。她说:“现在让我去跟20几岁的小姑娘跑,就好像老太太一样,怎么可能跑得过小姑娘?在国家队中,倒不是说别的,就是太累了,比赛训练,一年都没有休息的时间,太累了!让我再坚持真的很难,如果说明年就是奥运会的话,那我一定坚持,但是都是不可能的。”

    延伸阅读:谢杏芳:为林丹而留守 李永波:绝对不批准退役
              陈宏输球不满判罚摔拍泄愤 全运会后将退隐江湖
              盖德称神奇暂停扭转局势 状态回勇两年内欲退休
              陶菲克输了"林陶大战"没了 教练没来没想到输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