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种种矛盾致无法协调 西洋集团宣布退出上海女篮

  本报讯(记者 俞剑)上海西洋女篮俱乐部副总经理汪波昨天代表西洋集团,向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发表了一份《郑重声明》,称“由于贵院多次干涉我们篮球俱乐部的内部事务,使俱乐部无法对女篮正常展开工作……西洋集团董事长决定并发表声明,于2008年11月19日正式退出上海女篮的经营管理,把女篮全部移交给贵院”。

  这份声明再一次提到了矛盾的焦点“主教练丛学娣在10月23日和10月30日先后两次不顾俱乐部的再三严厉警告,私自派五名女篮主力队员去打业余篮球赛事。贵院11月13日在与上海文广集团、现俱乐部投资方西洋集团三方召开的会议上,不仅不承认丛学娣存在的问题及错误,而且还千方百计寻找各种理由万般袒护丛学娣,俱乐部投资方表示十分愤慨!”

  汪波表示,在口头上就“解聘主教练丛学娣”一事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学院交涉过几次后,昨天下午,他试图以俱乐部的名义向女篮球队召开宣布解聘主教练的会议,再次碰壁后,他在西洋集团董事长的授意下,以书面形式发表退出声明。汪波解释说:“签约时,合同规定我们有权执行解聘主教练的决定,但真正执行时却出现执行不下去的问题。”

  据悉,在接到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关于女篮情况的紧急通报后,11月13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文广集团、文广传媒集团、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等大股东均出席会议,会议决定维持原状、继续西洋集团对俱乐部的日常管理,并督促球队与西洋集团常驻人员加强沟通协调,同时指出,西洋集团单方面解聘主教练的处理方式欠妥,按照合同,必须经过公司董事会的审核批准。然而,11月17日,西洋集团再度向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发布情况通报,坚持必须在11月20日解聘主教练丛学娣。昨天,在与客场比赛结束回沪的女篮球队接触后,西洋集团走出了最后一步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学娣 | 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