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各方评西洋集团退出:主帅表示茫然 俱乐部遗憾

  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天西洋集团宣布退出上海女篮的经营管理后,各方对此作出不同反应。

  女篮主教练丛学娣

  昨天中午,经历了客场三连败的上海西洋女篮回到上海。

  因为球员在联赛期间参加学生运动会的事件,丛学娣与四名相关球员一起被暂停发放两个月的训练津贴,为了不影响球员的情绪,她和教练一起自掏腰包凑钱垫付了球员的津贴。在得知西洋集团发布退出声明后,丛学娣若有所思:“现在,关键看大股东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态度了。”

  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沈富麟

  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沈富麟认为西洋俱乐部是不妥的。根据协议规定,你有权解聘主教练,但是要上报董事会批准同意。现在女篮联赛还在进行,希望俱乐部能以稳定队伍、顺利完成联赛为大局,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不要影响教练、球员的情绪,有意见、有想法等到联赛结束后再说。也希望上海市体育局和文广集团出面解决问题。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昨天接到了由上海体育职业学院转发的西洋集团退出声明,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表示,很遗憾发生这件事,但相信文广集团、文广传媒集团和上海市体育局一定会积极协调,妥善处理好问题。

  本报记者 俞剑

  相关链接

  2007年9月27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辽宁西洋集团达成协议并签约,西洋集团将在未来5年里每年斥资1500万元人民币,参与共建上海西洋东方大鲨鱼男子和女子篮球队,以及上海西洋男子和女子青年篮球队。合同中约定:“乙方(西洋集团)按照篮管中心的规定,享有聘请和解聘教练的权利,报请公司董事会审核批准后执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学娣 | 沈富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