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盖德称神奇暂停扭转局势 状态回勇两年内欲退休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近来状态回升的盖德意外负于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无缘八强。

  在上月的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上,并不被看好的盖德连续拿到两站比赛的冠军头衔。尤其是法国公开赛,盖德连续战胜了中国选手陈金、队友乔纳森和印尼金童陶菲克斩获冠军,夺冠后甚至练盖德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够重新找到这样好的成绩。今年从年初开始,盖德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也缺席了今年的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原本按照盖德的计划,他期望能够在年底的四站超级赛中至少有两项打进四强就很不错了,能够收获两个冠军完全让出乎了他的意料。状态回升之后,盖德甚至打消了退役的计划。

  谈到今天的比赛,盖德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没有赢下比赛让他非常遗憾,他说:“整场比赛总体来说我打得更好,我真该赢下这场比赛的。”盖德认为第二局的一个暂停是比赛的转折,“第二局开始我一直领先,但他要了一个暂停,两分钟的工夫他回到场上打的好得多了。之后,我在第三局又控制了局面,但很难保持住优势。”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盖德很满意,“2008年初时,我的肺出了很大问题,但逐渐慢慢恢复了状态,奥运会时只是还可以,奥运过了才越来越好,现在状态不错。你知道,人不可能一直赢的,我赢了丹麦超级赛和法国公开赛的冠军,今天本可以赢了明天再对阵李宗伟。 但是第二局后面我打得不好,黄综翰因此取得胜利。”

  已经年过30的盖德,队友乔纳森已经决定将在今年底退役,那他对自己的运动生涯又是如何规划的呢?盖德说:“我刚刚赢得的丹麦和法国赛冠军,我并没有经济方面的担心,只有到了我不打比赛、失去动力的时候,我才会放弃羽毛球。”随后,他还是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时间:“我会在一两年内退休吧。不会太久,也许会在巴黎世锦赛后吧,也许。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如果再有一次严重的伤病我肯定也不打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黄综翰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