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十佳劳伦斯网上投票结束 杨威和张怡宁领衔最佳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网上投票活动结束,入围10个单项奖的候选人名单也随之出炉,最佳男运动员将在杨威、林丹和马琳之间产生,张怡宁和郭晶晶、刘子歌则一起成为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人。

  在最佳团队奖的竞争中,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和中国跳水队这三个金牌大户成为最有望夺魁的候选,而在最佳教练员奖的评选中,中国体操队的黄玉斌和中国乒乓球队的刘国梁、施之皓成为候选人,中国羽毛球队的李永波以及中国跳水队的钟少珍等众多名教头未能跻身前三。最佳非奥运动奖基本没有悬念,一开始就遥遥领先的中国登山队稳居第一,智运会象棋男子个人赛冠军许银川和国际象棋女子团体快棋赛冠军赵雪/侯逸凡/许昱华/黄茜/阮露菲也携手入围。

  男女最佳新人奖方面,龙清泉、邹凯和林跃三人成为最佳男子新人奖的候选人,刘子歌、何可欣和陈若琳三人则顺利入围最佳女子新人的最终评选。最佳残疾运动员奖将在杜剑平、张立新和葛杨三人中产生,而郭晶晶/吴敏霞、孟关良/杨文军以及蔡赟/傅海峰等三对组合则入围最佳组合奖的最终评选,仲满、张娟娟和殷剑三人将竞争最佳突破奖。

  根据评选规则,专家评审团将在候选人中优中选优,评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结果将在明晚举行的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除上述的10个奖项之外,本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还设有最佳人气奖,这一奖项将在晚会进行过程中由网友短信投票选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