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张怡宁:对无机胶水更加适应 满意自己决赛表现

[北京女团夺冠]
张怡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进入到女团决赛的争夺,张怡宁以3-2战胜李晓霞,决胜局更是送给新科世界第一一个11-1,不仅报了不久前乒超撼负的一箭之仇,更是为北京女队3-0横扫山东加冕女团冠军立下头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张怡宁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张怡宁首先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她表示:“在对阵李晓霞时,第四局还是有点可惜,10-7领先的情况下,而且战术也比较正确。感觉自己还是有点求胜心切。”

  至于第五局比赛11-1大比分战胜李晓霞,张怡宁也有自己的看法:“第五局的战术做了一些调整,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追成2-2平,心态保持得还算可以。特别是在场上节奏把握得也比较好。”

  同时,张怡宁也提到了无极胶水的问题,她直言对于无极胶水,自己在全国锦标赛的比赛中又适应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张怡宁在采访中再度重申了她之前的决定,就是帮助北京队夺冠之后,不会再参加单打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