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吕晓明血染赛场难救主 福建赔夫人又折兵遭连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赔了夫人又折兵。昨天,福建SBS篮球队在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再次失利,在客场以109比121负于广东东莞,遭遇联赛两连败,核心后卫吕晓明本有神勇表现,可惜中途受伤血染赛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时,东莞队丢球,吕晓明得球后带球狂奔,此时,后面追球的东莞队员王勇情急之下挥手打球 ,一下打在吕晓明的脸上。吕晓明当即倒地不起,很长时间之后,吕晓明才起来,但已经是血流满面,看到这一情景福建队的队员都围了上去。他的右边眉骨处被王勇打破了,眉骨被打开,脸上都是血。医生此时也迅速跑到赛场上,吕晓明在医生的带领离场回到休息室。眉骨开裂的吕晓明是否缺席今后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福建SBS队在首场惜败卫冕冠军广东之后,昨天继续在客场挑战另一支同城强队东莞马可波罗。在去年CBA比赛中,福建队一直保持着对东莞的全胜战绩,但是昨晚东莞的强力外援打破了这一定律。比赛开始后,福建队的当家球星龚松林就一改上场比赛时的颓势,接连命中两个三分一个两分,3分钟内拿下8分,平了上场比赛的得分记录,最后比赛结束后,龚松林上场了34分钟,同球队第一得分手外援波特一样拿下23分。东莞队的三巨头张凯、哈里斯、桑普森联手拿下了78分44个篮板,帮助广东东莞赢得最后的胜利。

  对于福建队的表现,龚松林表示,“其实大家发挥的都还不错,但对方的外援对我们的杀伤太大,我们的新外援弗雷杰表现的就要比上一场好很多,但是他的能力主要还是在进攻方面,防守他还是不太擅长,这就是我们要解决的另一个问题了。”

  明晚,福建SBS队将回到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接受浙江广厦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 龚松林 | 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