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朱琳2-1战胜韩利 晋级八强再演中国德比

粉红女郎朱琳
粉红女郎朱琳(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正赛第二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焦点战中,由中国选手朱琳迎战队友韩利,最终朱琳苦战三局,耗时55分钟,总比分以2-1(15-21、21-9、21-18)艰难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朱琳在奥运会后参加的四站赛事中,朱琳的表现差强人意,在丹麦赛和中国大师赛上杀进八强,日本赛止步首轮,在上月进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朱琳面对印尼女单一号、北京奥运铜牌得主尤利安蒂,又一次首轮出局,状态实在让人堪忧,此次中国赛朱琳期待爆发,首轮2-1险胜内瓦尔晋级次轮。

  在一开局,朱琳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5-3领先,不过韩利很快就追平了比分,并以10-6领先朱琳,不过朱琳抓住了韩利的几次失误,以11-10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韩利逐渐适应了朱琳的打法,接连得分,19-12韩利领先,此后朱琳放弃了抵抗,最终韩利以21-15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朱琳先发制人,以4-0领先,此后朱琳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从一开始就掌握着比赛的主动,同时她也注重了对韩利正手扣杀的防守,开局阶段她迅速取得了10-4领先,随后以11-4进入暂停。中局阶段,朱琳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以17-4领先。随后的比赛,朱琳保住了此前取得的巨大优势,并最终以21-9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的比赛,两人明显谨慎了很多,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比分也交替上升,双方在战成17-17平后,朱琳接连两次进攻得手,以20-18率先拿到赛点。胜利的天平似乎偏向了朱琳,最终朱琳抓住机会拿下最关键的一分,以21-18赢了决胜局的争夺,同时也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女单8强。

  朱琳在8强的对手是队友李雪芮,后者以2-0战胜格雷瑟晋级的,中国德比将再次上演。(搜狐体育 DENVER_I3)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