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标王欲退出国家队 伤别关键战役为难弗格森

    搜狐体育讯 曼联球员似乎已经染上“退出国家队瘾”,继斯科尔斯义无反顾的退出三狮军团、卡里克在上个月公开表示愿意为了曼联放弃国家队任务后,本赛季刚刚加盟曼联的贝尔巴托夫也正考虑退出国家队,爵爷肯定为此兴奋。不过眼下对弗格森的坏消息是,贝巴因为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受伤恐怕要缺席周末红魔与维拉的比赛。

  在代表保加利亚与塞尔维亚的友谊赛中,曼联前锋因伤只出战30分钟,而且他的国家被对手6-1狂屠。惨败不说,贝巴还遭到了保加利亚足协主席及球迷的质疑,前者批评贝巴出工不出力,并以曼联前锋此前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只跑了2000米为证。

  虽然此后媒体纷纷预测贝巴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从国家队中小时,但曼联9号还是出现在了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不巧的是,贝巴在比赛中臀部受伤,《太阳报》透露他将极有可能错过周六与维拉的比赛。虽然板凳上有跃跃欲试的特维斯,但对于即将迎来魔鬼赛场的曼联来说,贝巴的缺阵将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曼联今夏标王虽然联赛中只收获了2个进球,但却在欧冠中有4球入账,此外,他还贡献了5次助攻。而曼联周末的对手维拉目前仅落后曼联一分排名积分榜第5,上周还刚刚干掉阿森纳,爵爷真要为这场比赛捏把汗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巴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