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陶菲克输了"林陶大战"没了 教练没来没想到输球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不敌中国选手杜鹏宇,惨遭淘汰。这样一来,陶菲克也无缘在1/4决赛中与林丹交锋,两名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之间的“林陶大战”无法上演了。

  输球之后的陶菲克心情并不算太好,走出赛场后坐在地上摆弄起自己的手机。在以往的比赛时,陶菲克也总是在拿着手机打电话发短信。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他还是很痛快的答应了。等待胜利者杜鹏宇接受完采访后,陶菲克来到了大家面前。

  这是陶菲克首次与杜鹏宇交手,谈到为何输掉比赛,陶菲克认为主要因为失误。他说:“我在比赛中的确出现了很多失误,数不过来的失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似乎对自己失去了控制。”本届比赛止步第二轮,陶菲克坦言并没有感到失落,用他的话说“还好吧”。不过,面对这名中国小将,陶菲克表示赛前并没有想到会输球,但随后他又说并不意外。“这并不是我唯一的比赛,有时会输,有时会赢。就像我当年作为一个新人问鼎了冠军,他(杜鹏宇)也是这样的。”

  在奥运会之后,陶菲克并没有像其他很多选手那样选择休战,调整自己的状态。陶菲克征战了多项公开赛,并且夺得了澳门公开赛冠军,在上月的法国公开赛上也闯入决赛。因此,陶菲克并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准备这次中国赛,他坦言赛前并没有进行充分准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陶菲克的教练并没有跟随他来到上海。比赛期间,陶菲克对于坐在场边的那个人的定义是“训练搭档”。

  结束本次比赛后,陶菲克将直接前往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对于下周进行的这项赛事,陶菲克也没有给自己指定目标,只是说“香港的比赛我会更努力一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杜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