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陈宏不满判罚摔拍泄愤 全运会后将退隐江湖(图)

陈宏摔拍了
[陈宏满脸无辜 摔拍泄愤]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老将陈宏不敌陈金,无缘八强。比赛进行到第二局,陈宏因为裁判的一次判罚而怒摔球拍。赛后,陈宏很平静地表示,输球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状态不好。  >>>在您印象中,陈宏是个怎样的人? 

    搜狐专题: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陈宏详细讲述了摔球拍的原因,他说:“应该说,一共有四个过网击球。但是有的有判,有的没有判,有几个是比较明显的。”但陈宏很快表示这并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这也不是重点,关键是恢复训练的时间短,年龄长对方八九岁。”

  此前的半年时间,陈宏因为妻子生孩子而不得不离开训练场,花了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样一段特殊的经历,让陈宏感受很深:“现在留在她(女儿)身边的时间更多一点,这半年跟家里人接触,现在对羽毛球又有了重新的认识,感觉家庭的支持很重要。对我来说,现在更多的是享受羽毛球的快乐。”

  正是离开球场太久,缺少正规训练的陈宏,状态并不是很好。陈宏说:“其实今天比赛水平一般,发挥也不是特别好。”除此之外,陈宏表示年龄也是影响胜负的很重要原因。“今天速度还是有差距的,但是毕竟年龄差了八九岁,这是(输球的)原因之一。”

  比赛进行当中,有球迷高喊让陈宏重返国家队,陈宏非常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他说:“年轻选手很多都已经起来了,实力提高很快。对我来讲,我跟他们的目标也不一样,还是有差距的,而且加上年龄的关系,现在主要是享受家庭的快乐。”

  已经不年轻的陈宏很自然地被问到退役的问题,陈宏表示:“主要是看自己的身体和状态,人家常常说‘急流勇退’。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享受羽球的快乐,我会尽力去打比赛。明年全运会之后,比赛会逐渐减少。”

    延伸阅读:谢杏芳辟谣年底退役说法 全运会参加亚运不好说 
              杜鹏宇直言想过能赢陶菲克 赛后点出爆冷一关键
              盖德称神奇暂停扭转局势 状态回勇两年内欲退休
              陶菲克输了"林陶大战"没了 教练没来没想到输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