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 > 最新动态

亚足联最佳新秀候选人揭晓 两新星PK韩国李钟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吉隆坡消息 2008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候选人名单今天全部揭晓。阿联酋新星阿赫默德-卡里尔和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队长卡里莫夫凭借在亚青赛上的出色表现,集体入选2008年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候选名单,他们将和韩国国少队前锋李钟浩争夺这一殊荣。

  卡里尔最近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助阿联酋夺冠,同时荣膺最有价值球员(MVP)。卡里莫夫助不受看好的乌兹别克斯坦打进决赛,但惜负阿联酋居亚。虽然韩国在2008年亚足联U17少年锦标赛决赛不敌伊朗,但李正河凭借优秀表现,拿下了赛会MVP,得以率入选这一名单。

  候选人名单一览:

  1.阿赫默德-卡里尔(阿联酋)

  阿赫默德卡里尔为阿联酋在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夺得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卡里尔在以3比0胜澳大利亚的半决赛首开纪录,在以2比1打败韩国的小组赛也有一球入账。卡里尔在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决赛梅开二度。

  2.卡里莫夫(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队长卡里莫夫是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备受瞩目的新星之一。在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打进一球的卡里莫夫,有着优秀的领导才华和饥渴的求胜决心。卡里

  莫夫在亚青赛最令人称道之作,就是在半决赛一槌定音,助队打败韩国。

  3.李正河(韩国)

  2008年亚足联U17少年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李正河,有着娴熟的个人技术和出色的射门技巧。李正河在以9比0大胜印尼的小组赛表演帽子戏法,灵活的跑位和敏锐的射门嗅觉是他的另两项“利器”。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 卡里莫夫 | 斯坦 | 李正河 |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