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林丹2-0赢中国德比 晋级8强对阵国羽小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正在上海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轮的比赛。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由林丹对阵队友龚伟杰。最终,林丹以2-0(21-13、21-13)轻取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仅耗时30分钟。

  奥运男单冠军林丹缺席了奥运会后的几站比赛,此次中国赛终于复出,不过缺席了几站的比赛,使人们一度怀疑超级丹的状态如何,不过首秀林丹给球迷吃了个定心丸,面对中国澳门选手郑伟乐,林丹仅耗时15分钟就以2比0轻取对手晋级,创下中国赛首日比赛最快纪录。

  第一局,林丹进入状态较快,在比赛一开始就以5-1领先,龚伟杰也不干示弱,一度将比分追至3-5。林丹实力毕竟高出一筹,接连得分,以11-5进入局间休息。暂停过后,林丹再接再厉,非常顺利地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8-10,此后场上局面明显一边倒,林丹一直将优势延续到第一局结束,最终林丹以21-1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而在调整之后,龚伟杰与林丹的比分交替上升咬的很紧,双方只有一分之差,6-5林丹仅领先一分,此后林丹突然发力,延续了第一局的勇猛展开攻势,连得2分以8-5领先。随后,林丹以11-7领先,比赛进入中局休息阶段。下半程林丹逐渐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5-8。比赛进入关键时刻,龚伟杰顽强追击,将比分追至12-18,无奈落后太多。最终林丹毫无意外地拿到了最后一分,以21-13拿下了第二局。最终以2-0战胜龚伟杰晋级8强。

  林丹8强的对手是队友杜鹏宇,后者爆冷2-0战胜印尼一个陶菲克,这样一来,陶菲克也无缘在1/4决赛中与林丹交锋,两名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之间的“林陶大战”无法上演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龚伟杰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