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 > 最新动态

AFC最佳裁判员\助理裁判名单:国足仇人榜上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吉隆坡消息 亚足联今日公布2008年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候选人名单。最终上榜上的是日本名哨西村雄一、马来西亚人默哈默德沙礼苏比吉丁和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

  2008年亚足联年度最佳助理裁判候选人是吉尔吉斯坦的科吉卡罗夫、叙利亚的哈姆顿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拉苏罗夫。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裁判员之一的西村雄一和中国国家队之间苦大仇深:2005年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首场,中国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日本主裁西村雄一帮助中国队改写了历史———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被罚下3名队员。其中除了李玮峰那张纯属自讨,其他两张都是明目张胆的误判。

  据悉,最终得奖人名单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08年亚足联颁奖晚会揭晓。

  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候选人名单

  1.西村雄一(日本)

  西村雄一是世界和亚洲数一数二的裁判。现年36岁的西村雄一曾执法2007年U17世少赛,也是2008年非洲国家杯的唯一一名亚洲裁判。西村雄一已经入选2010年南非世界杯裁判的候选人名单。

  2.默哈默德-沙礼苏比吉丁(马来西亚)

  现年42岁的苏比吉丁自2000年就成为国际足联裁判至今,也是亚洲最受尊崇的裁判之一。苏比吉丁曾执法2007年加拿大U20世青赛的3场比赛,包括智利对葡萄牙的四分之一决赛。

  苏比吉丁是亚足联精英裁判委员会成员之一,也入选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裁判的候选人名单。他是2008年亚冠联赛次回合决赛的主裁判。

  3.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年仅31岁的伊尔马托夫是亚洲裁判界的后起之秀,他自2003年就成为国际足联裁判至今。伊尔马托夫曾执法2007年加拿大U20世青赛,执法了冈比亚对墨西哥、智利对刚果的比赛。伊尔马托夫也执法了U17世少赛,并入选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裁判的候选人名单。

  亚足联年度最佳助理裁判候选人名单

  1.科吉卡罗夫(吉尔吉斯坦)

  2.哈姆顿(叙利亚)

  3.拉苏罗夫(乌兹别克斯坦)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比 | 斯坦 | 哈默德 | 卡罗 | 沙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