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高层确认将续约中场巨星 他32岁仍配顶薪

    搜狐体育讯 2006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切尔西以来,巴拉克一直没能在斯坦福桥展示出顶级中场的实力。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今年32岁的德国人仅在英超中出场48场,进球也只有12个,与他在拜仁时屡屡凭借一己之力救主形成鲜明对比。不过切尔西CEO肯扬却表示,俱乐部十分渴望与周薪高达12万英镑的中场续约。<<<更多英超精彩新闻

  本赛季以来,巴拉克仅出场五次,进球数还停留在0。虽然与德科和兰帕德的抢眼表现相比,德国人的贡献非常有限,但斯科拉里依然将巴拉克看做切尔西不可或缺的一员。在经济危机来袭切尔西银根紧缩的情况下,蓝军依然希望留住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巴拉克。

  按照合同规定,巴拉克的合同在明年6月到期,但切尔西有优先续约条款,肯扬也正准备执行合约让巴拉克在斯坦福桥的服役时间延长一年。肯扬向《太阳报》表示:“迈克尔(巴拉克)是切尔西的重要一员,我们没有理由不执行优先续约条款延长他的合同。”<<<您认为巴拉克配得上如此高薪吗?

  巴拉克在切尔西最闪光的时刻莫过于上赛季切尔西与曼联在联赛倒数第三轮的对决,德国人头顶脚踢力助蓝军2-1击退红魔,并在积分上追平对手。但大部分时候,巴拉克还是有失德国国家队队长的风采,甚至有传言他将在合同期满后离开切尔西。不过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巴拉克表示他在切尔西很开心,并希望在英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天空体育》预测切尔西与巴拉克将在明年1月完成续约。(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其他英超新闻:幸运球迷拍卖穆帅冠军奖牌 它堪比汉密尔顿战袍
              曼联妖刀继承229球传奇衣钵 3场4球他何止700万
              曼联标王欲退出国家队 伤别关键战役为难弗格森
              道歉难补误判点球过失 欧冠"昏哨"遭受死亡威胁
              惊天噩耗突袭阿森纳 英超最红新星遭遇罗尼之痛
              拜仁失意铁卫示好枪手 温格淘宝已盯上西甲妖童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