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综合:姚明缺阵火箭负 比卢普斯发威掘金完胜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 NBA常规赛在当地时间19日进行了10场比赛,其中缺少了姚明的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86:96败给了达拉斯小牛队,而丹佛掘金队凭借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客场91:81终结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三连胜。


  在17日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姚明没有参加与小牛队的比赛,折损一员大将的火箭队显得有些被动,而客场作战的小牛队则打得积极主动,在比赛刚开始就取得了8:0的领先,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5:31,火箭队落后6分。

  此后小牛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火箭队奋起直追,曾打出一个9: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0:73,但始终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以86:96落败。

  麦迪本场比赛手感并不好,14投仅有5中,拿下16分。阿尔斯通贡献了16分和8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5分,阿泰斯特则有14分和13个篮板入账。

  小牛队得分最多的是替补上场的后卫特里,拿下了31分,诺维茨基得到了24分、12个篮板。

  比卢普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帮助掘金队客场91:81结束了马刺队的三连胜。自从两周前比卢普斯转会来到掘金队后,场均贡献18.7分和5.8次助攻,帮助掘金队赢得了8场比赛中的7场。

  安东尼也为掘金队贡献了21分和9个篮板。马刺队得分最多的是希尔,拿下了20分,邓肯贡献了12分。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91:87胜华盛顿奇才队,底特律活塞队96:89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迈阿密热火队95:101负于多伦多猛龙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2:96胜费城76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96:105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88:108负于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105:94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16:74胜芝加哥公牛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雷鸣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