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连开会商讨保级秘方 将封训三天准备痛击申花

大连封训备战生死战
大连封训备战生死战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实德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在实德基地召集大连海昌国际全队,开了一次规模盛大的座谈会。在这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中,俱乐部每名成员就目前的保级形势各抒己见,而俱乐部高层则反复强调,“保级只能靠自己”。鉴于目前的紧张形势,球队宣布从今天开始封闭三天,至此海昌已经提前吹响了保级的集结号。

  目前足球城面临“双降”的危急时刻,实德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在今天下午召开了这次座谈会。隋董以实德女足排除千难万阻,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力克东道主江苏华泰夺冠为例,让大家畅所欲言。队内的老大哥陈东表示,“女足夺冠给我们男足树立了一个榜样,本周日同申花的比赛就要用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对手周旋。作为大连人要有着强烈的城市荣誉感,在比赛中拼命才能对得起自己、家人、球迷和整座城市。”

  队长张耀坤说,“现在的情况用不着做任何的动员,我们都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去打这场比赛。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我们一定要提前保级,不能想着客场与康师傅死磕,那样难度就太大了。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我们都不能自乱阵脚,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

  权磊表态道,“谁也不会想到球队会为保级而战,但是现在说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面对申花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鼓励。”赵旭日表示,“周日的比赛有多么重要,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大道理讲太多也没用。球队如果降级,每个人的利益都会受到损失,就算是为了自己也要打好这场球。没什么可说的,拼吧!”

  李凯是球队中除外援外唯一非大连籍的球员,这位颇受科萨重用的青岛小将表示,“今天是我中超的处子赛季,但是没想到就遇到了这么困难的局面,尽管我不是大连人,但是只要我在场上是代表大连踢球,就一定会玩命的拼。”U19国青小将王亮说,“这个赛季我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过,这场比赛我肯定没有机会上场了,但是我一定会在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赞比亚国脚詹姆斯表示,“申花和鲁能究竟谁会夺冠,这与我们无关,当然我们也不会去想对手辽宁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周日的比赛中拿分,我会为球队竭尽全力。”保加利亚外援基利科夫说的很简单,“现在我是一门心思想着周日的比赛,其余的什么都不会去考虑。”领队柳忠长表态,“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上场比赛就要玩命,要少犯或者不犯错误。”

  俱乐部每名成员就目前的保级形势各抒己见,隋信敏总结道:“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不要指望任何人,保级只能靠自己!” 鉴于目前的紧张形势,球队宣布从今天开始封闭三天。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信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