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王涛:解放军夺冠并非一帆风顺 张继科表现最佳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20日电(记者 陈浩)“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这三个队员已经合作两三年了,从他们的实力来看这很正常,我们的更高目标是明年全运会。”解放军队在实现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三连冠后主教练王涛说。

  解放军队以3比0战胜山东队,从小组赛一路走到冠军,他们没有输过一盘比赛。但王涛很客观的说:“看上去我们都是3比0获胜,但很多比赛并不轻松,比如和广东的1/4决赛,赢得三场都是3比2险胜。”

  王涛接着说到决赛中遇到的困难:“今天的我觉得山东队的小将没有那么强的抵抗力,但没想到打成这样,给我们上了一课。”王皓和雷振华都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遇到抵抗,后者更是险些被翻盘,12比10艰难赢下决胜局。

  谈到队员的表现,王涛说:“表现最好的是张继科,他赢了马琳、陈玘,我们遇到的各队第一主力他都打赢了。王皓的领军作用也是非常大的,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雷振华表现得也不错,只是决赛中有点走神,但最终还是拿下来了。”

  解放军的第一功臣张继科赛后说:“从今年联赛开始,我就逐渐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从生活和训练上对自己的要求都比较严格,比去年成熟很多,在场上的应变和心态等方面都有提高。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能为明年全运会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雷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