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蔡猛:张怡宁稍胜李晓霞 山东男队尽显黑马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0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结束了女团和男团决赛争夺,最终张怡宁领军的北京女队3-0横扫李晓霞挂帅的山东女队夺得女团冠军,而王皓领军的卫冕冠军解放军男队3-0击败“黑马”山东队成功卫冕全国赛男团冠军。赛后搜狐体育电话采访央视著名评论员蔡猛,请他作了如下点评:

  张怡宁稍胜李晓霞

  男子方面,张继科的表现比较突出,他今年只有20岁,而且他战胜了陈玘,战胜了马琳;而女子比赛,张怡宁和李晓霞这场球打的非常漂亮,但是可以看出张怡宁在比赛经验方面,在心理素质方面,还是占上风,尤其是在第五局一开局的时候,5-0领先最后,11-1取胜,这个确实展示了她成熟的特点。 >>李晓霞何时才能超越?

  山东男队尽显黑马本色

  整个男女团体赛,尤其是山东队出人意料的成为黑马,因为张继科本身就是山东的,他是交换到了解放军队,他是山东队的主力,山东队这几个小将表现的非常出色,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吴颢,他是打败了王励勤,这样山东队战胜了上海。

  国乒新星即将诞生

  另外两员小将比较突出,一个就是女子的陈梦,一个是男子的方博,他们都是U17的年度冠军,一个14岁一个16岁,但是现在就可以跟世界冠军进行交手,这也看出了中国的后备力量很厉害,所以这次国家队的教练都赶到了现场,我想这次肯定会选出一些新星。(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马克整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