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爆出冷门 “阿杜”干掉陶菲克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08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昨日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当日男单赛场爆出一大冷门,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0∶2不敌中国小将杜鹏宇,前者的落败也让球迷期待的“林陶大战”无缘上演。

  这是陶菲克首次与杜鹏宇交手,陶菲克赛后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失误太多。

“我在比赛中出现了自己都数不过来的失误,我感觉对自己失去了控制。”陶菲克承认,他赛前并没有想到会输球,但随后他补充说:“是比赛就会有输赢,就像我当年作为一个新人拿到冠军,他(杜鹏宇)也是这样的。”

  赛后杜鹏宇被记者们包围,尽管进国家队已经一年多时间,但他对广大球迷来说仍是新面孔。“我叫杜鹏宇,今年20岁,以前也参加过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最好成绩是第16名。”杜鹏宇面对记者的开场白显得非常直接。杜鹏宇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他在国家队的绰号是“阿杜”,据说他的唱功是相当了得。

  继陶菲克被中国小将杜鹏宇爆冷击败后,女单赛场再次爆出了一个冷门,世界头号女单选手丹麦名将以1∶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无缘女单八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鹏宇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