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接受日本高手挑战 散打第一高手柳海龙重出江湖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中国散打界第一高手柳海龙宣布:接受日本搏击界高手伊贺弘治的挑战,两人将定于2009年1月10日进行较量。

  今年3月份,日本散打高手伊贺弘治专程赴广州约战柳海龙,后者当时没在国内,两人未能谋面。

考虑到柳海龙自2006年因手伤严重退役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国家散打队主教练张根学对外分析称,柳海龙很可能不会应战。没想到柳海龙本人则表示,他可以带伤应战。

  两人初定5月份展开对决,但之后因地震事件不得不延期举行。北京奥运会后,伊贺弘治再次发出约战请求,柳海龙昨日表示,接受日本高手的挑战,两人初定于2009年1月10日展开较量,具体地点将在近期内择日公布。

  赛事推广公司将这次比赛命名为“2008中国武术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首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